熙煜

微博@熙煜君
朋友,走过不如点个关注,路过不如留个评论~

当家主们看到《最后是你》【第一弹:何故+顾青裴】

“所以……你说要送给我的礼物,就是这个?”何故皱着眉头,看着电视屏幕上的九个男人,忍俊不禁道,“为什么原总也会跟着你瞎闹……”

宋居寒像献宝一样,看着何故:“喜欢吗?”

“喜……喜欢……”何故有些无奈,这可能是他听过的宋居寒最跳脱的一首歌了。

“喜欢就行,”宋居寒站起身,在何故脸上轻轻碰了一下,“我晚上有事得出门了,就不回来吃饭了。”

何故看着宋居寒走出家门,看他关上门,几乎同一时间,迅速拿起遥控器,关掉电视上的“follow~me~”,长吁了一口气。

他拿起手机,飞快打字:“顾总,原总回来了吗?没有的话把音响线拔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来不及了。

顾青裴看到何故消息的时候家里已经满是盘旋的曲调,原炀甚至还准备把这首歌拿到公司前台循环播放。

“原炀,”顾青裴揉了揉太阳穴,“你能不能不要再跳了……”

“埋葬过去的伤疤~”原炀一边哼着曲调,一边在茶几前踩点律动。

“不好听吗?”他抬头看向顾青裴,一下子有些委屈。

顾青裴不忍心,把那句“乡村野迪”憋了回去,摇摇头:“好听的。”

原炀一下咧开了嘴,心满意足地哼着歌拿起了担在沙发背上的西装:“我今晚有事情,不回来吃饭了。”

“好。”顾青裴满心只有让这个人赶紧走,然后拯救自己的双耳。

“砰!”门被关上,顾青裴叹了口气,正要关电视,却看到原炀的镜头。

确实挺帅的……他忍了一下,带上了耳机,但还是没有关电视。

【角色是水大的,ooc是我的,后期会有群像,应该会让他们欢聚一下,不会鸽的(信我)】

【很久没写同人,感觉文笔退化了,大家不要嫌弃】

评论(12)

热度(841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